2024/04/27
林都号旅游列车上的“健康使者”
2023-08-07 09:46:12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555

为支持伊春率先打造全省生态康养旅游目地的,黑龙江省卫健委邀请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妇幼保健专家孙玉华和中医妇科学硕士曲瑾为本次“林都号”旅游列车的“健康使者”,在列车上举办“森林疗法与女性健康”分享会,在五营汽车营地举办《健康环境与妇幼健康》讲座,传播“大健康、大康养”知识,用伊春推动康养与旅游的新理念、新作为、新成效,助力“健康龙江行动”。

 

 

图片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龙江名医、妇幼保健专家孙玉华  在林都号列车上分享“大健康、大康养”知识

 

林都号旅游列车负责宣传的首席执行官王旋说:“林都号不仅是伊春旅游的推广服务平台,更是伊春森林大健康的宣传服务平台。”

 

 

图片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中医妇科学硕士曲瑾,为在林都号上旅游的大学生介绍女性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