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崇尚法治精神,保障健康生活” ——省妇幼保健院“古梨园广场”《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活动纪实
2022-06-02 18:16:29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八五普法规划和2022年普法活动要点,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颁布2周年之际,由省卫健委、市卫健委主办,道外区卫健局承办的以“崇尚法治精神,保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与健康促进法》大型宣传活动于6月2日上午9:30在道外区古梨园广场召开。我院作为省卫健委直属单位参与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宣传活动集体留念

 

普法宣传活动展板

 

在热闹的活动现场我院四大保健部、中医科、眼保健科、口腔保健科专家在为广大群众做好普法宣传的同时,结合自身业务专长为群众关切的保健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发放精美的宣传品如抗疫药包、中药香囊等。咨询的人潮络绎不绝,伴随着欢腾的秧歌声,正值炎炎夏日的古梨园广场掀起了浓厚的普法宣传热潮。活动中省卫健委副主任李淑梅来到了我院展台前亲切慰问,对我院的普法宣传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中省卫健委副主任李淑梅来到了我院展台前亲切慰问,对我院的普法宣传给予充分肯定。

 

李淑梅主任亲临我院展台参观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同时也借此契机推进了我院的法治建设,切实提高了全院医务工作者的法治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学法、知法、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