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2022-08-05 17:31:19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100

8月5日下午,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部分科室主任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深入学习,在领会精神实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深入系统、融会贯通学。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围绕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利用官网、官微等媒介进行宣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