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携手你我,共赢健康”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义诊惠民活动
2021-05-14 13:56:05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985

    “携手你我,共赢健康”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义诊惠民活动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树立我院在社区居民中的形象、推广各科室业务知名度,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组织全院各临床科室于2021年5月10、11号在道外院区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携手你我,共赢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义诊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孕产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口腔保健科、眼保健科的医生和护士,就居民关心的疾病预防、保健、筛查、早期干预、诊断治疗等进行耐细致的讲解,护理志愿者们为居民测血压、讲解口腔疾病的预防、各种眼病的预防保健、儿童及孕产妇保健常识、居家护理经验等方面的健康宣传及资料发放,帮助居民普及疾病预防知识,树立“预防为主,保健先行”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义诊活动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医院把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专业的健康保健知识送到了家门口,送到了百姓身边,让更多的人民群众收获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免费测血压100余人次;为18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

       本次义诊惠民活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护理人员院外的服务意识和自身价值体现,普及了疾病预防及保健知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并促进了更多的群众了解、走进我们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是一次极具意义的公益活动。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护理部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