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
2023-05-13 07:06:52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816

“白衣炫五月,天使展芳华”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年”活动,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充分调动护理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护士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激励全院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省妇幼保健院于5月12日下午举办了以“发展护士队伍 改善护理服务”为主题的庆祝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职工参加活动。

 

 

党校公开课——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拉开了活动序幕,全体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共同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了推动省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副院长吕春洋致辞,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希望全体护士要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服务群众,以满腔的热忱、勤奋的工作奉献社会。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为优秀护士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并对获奖护士表示祝贺,要求优秀护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持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理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进一步落实责任制整体护理,持续改善护理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庄严的授帽仪式护士们声声誓词表达了拼搏奉献的决心、诠释了护士的职责和为民服务的情怀

 

 

文艺汇演包括,可爱快乐的洗手舞、动听的独唱、深情吟诵的诗朗诵、精彩的太极功夫扇、团结上进的合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表现出护理队伍的努力拼搏、力求上进、精益求精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妇幼健康工作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健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