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中国医师节:致敬不平凡的你——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2023-08-18 14:15:30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544

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在此之际,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委特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

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医务工作人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努力促进医学进步,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玉华携全体医务人员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塑造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的行业风范,为全省妇女儿童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未来,我院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弘扬先进事迹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开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妇幼健康队伍凝聚力,推动我省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