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门诊住院综合楼改扩建项目正式启动开工仪式
2023-08-18 19:56:00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796

814日上午,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正式启动了“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项目地点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农场街30号总建筑面积39858平方米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处长金红兵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一级调研员李东强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玉华、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超及全体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及项目设计、全过程管理、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工仪式。仪式由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超主持。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玉华辞,她表示,今天,对于省妇幼保健院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大家盼已久的门诊住院综合楼改扩建项目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项目建设专班及兄弟单位的支持帮助下、在我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正式开工建设了,标志着省妇幼保健院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孙玉华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妇幼保健院的职能以及项目的前期推进情况,并代表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向各级领导的重视、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项目施工方中铁十五局有限公司胡仁疆主任在仪式上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由我们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门诊住院综合楼我单位重承诺,在该项目施工过程中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争取成为样板工程、品牌工程,为龙江妇儿健康做出我们施工单位应有的贡献。

 

 

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处长金红兵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妇幼保健院门诊住院综合楼项目是今年我省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委党组高度重视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这个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衷心的祝贺。省妇幼保健院由于历史原因,基础设施完善,严重影响功能的发挥,特别是临床工作的开展全省妇幼健康事业龙头单位的功能定位不匹配。在国家、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省直属单位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医院领导前期扎实有效的工作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今天如期动工建设。金处长在讲话中也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全省妇女儿童健康保健事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我院继续发扬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精神,抓好门诊住院综合楼的建设管理,注意工程质量、保证安全生产,抓紧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

 

 

最后,王超院长表示,一定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