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倡议书
2021-05-20 14:45:20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446

家,是人们避风温暖的港湾;家,是正能量传递的起点;家,是社会和谐的基石。良好的家风的构建与传承不是一家一户的小事,而是关系到国兴民安的大事,只有家庭和谐,才能社会和谐。根据《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向全体职工家庭发出倡议: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传递正能量。

诚挚的期盼您,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创建者。

把维护安定团结、促进社会稳定的大局意识融入到每个家庭中,让社会稳定和谐成为每个家庭的共同奋斗目标。

诚挚的邀请您,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参与者。

把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观念从小传递给孩子,帮助他们形成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证明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传统的依然传承闪光。

诚挚的期待您,做“好家风好家训”的示范者。

发扬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传递示范能量,做文明和谐家庭的榜样。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家风好,社会风气才会好,让我们用行动发起倡议,带动整个家庭,推动整个社会。

诚挚的希望您,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宣传者。

面向亲朋好友、面向邻里同事、面向社会公众。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家训、努力影响省每个人,形成“家家有好家风好家训”的良好风尚,以家庭和美为社会正风正气,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安定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