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黑龙江省县级儿童保健人员培训简讯
2022-06-07 12:30:27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335

为加强基层儿童保健队伍建设,提高县级儿童保健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我省县级儿童保健人员水平,依据《2021年黑龙江省县级儿童保健人员培训项目实施方案》,我院作为省级培训基地负责项目工作具体实施,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作为实习基地协助完成县级儿童保健人员培训项目。

我省县级儿童保健人员培训项目2022年6月6日正式启动,启动会在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道外院区7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会由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主任刘莉主持,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副处长张赛赛、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玉华出席启动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副处长张赛赛做了重要讲话,委领导对县级儿童保健人员培训项目工作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落实,在新冠疫情常态化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培训工作,保证培训项目顺利实施,强调培训项目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对县级培训人员寄予厚望,希望学员学有所成,为我省儿童保健事做出业贡献。孙玉华院长在会上致辞,感谢省卫生健康委对我院省级培训基地的大力支持,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将本着严格管理、严谨治学的原则做好本次项目培训工作,并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夯实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提升服务能力。会议最后,儿童保健部主任刘莉对项目情况及培训安排进行详细布置,从培训方式、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学员培训制度以及管理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组织培训学员完成班前问卷。

 

 

 

启动会的最后,学员们都信心满满,表示在短短四个月的培训时间里,一定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启动会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