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心系援疆同志 真情慰问送温暖
2022-08-02 16:48:06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381

7月30日,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孙玉华院长代表院党委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援疆人员李萌同志进行慰问。

 

 

孙院长详细询问李萌同志在援疆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为受援医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其主动援疆、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并向李萌同志转达院党委的慰问,通过线上的方式发放慰问金。

孙院长表示,支援新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省卫健委高度重视落实的工作,保健院始终将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全力支持援疆同志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同时,感谢援疆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鼓励援疆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叮嘱援疆同志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克服困难和挑战,圆满完成援疆任务,早日凯旋归来。

 

 

援疆期间,李萌同志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岗位,利用自身优势,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受到了对口支援单位阿勒泰地区妇幼保健院的一致好评。李萌同志表示,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自己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给予自己勇往直前的力量,定将不负保健院的期望和嘱托,不畏艰苦、努力工作,为援疆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