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淑梅参加 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16:21:12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2799

214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淑梅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王刚处长一行人参加省妇幼保健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并提出具体要求。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围绕个方面主题,分别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淑梅副主任在点评时肯定了本次会议,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气氛热烈,会风严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一定的“辣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有操作性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李淑梅副主任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从严从实抓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部分文章。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性目标,持续用力整改,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和效果同步。三是奋进有为抓落实,推动妇幼保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谋划发展思路,在增收提质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补短板,在工作上求突破;要强化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加强对全省妇幼保健战线工作的指导;要树立品牌意识,抓好宣传工作;要抓当前和谋长远相结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人才梯队的培养及发挥名科名医带动作用;要加强政策研究,为自身建设服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抓好行风建设,行风与党风建设要相结合,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