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省妇幼保健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2023-05-13 07:49:49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212

按照省妇幼保健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总体安排,5月11日,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依次作了交流发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安排周密、主题突出、特点鲜明,是一次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精神洗礼、党性淬炼、能力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增强了谱写省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读书班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凝聚起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二要化初心使命为担当作为。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担当意识和为民意识,深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狠抓工作督导落实,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大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要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紧扣目标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克服可能出现的各种形式主义问题,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找准主题教育与妇幼保健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以妇幼保健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