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简报-------第 25 期
2021-07-06 09:27:05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318

 

       75日下午,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典型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人为医院口腔科副主任樊秀艳,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

 

 

       宣讲主要围绕口腔科34年的发展历程展开,讲述了口腔科从1986年成立,经历了发展期、鼎盛期、转型期等三个历史时期。如今在委党组的关怀领导下,院党总支的支持下,口腔科于2019年末,对陈旧设备进行了改造。在业务方面,开展以综合口腔临床为基础,儿童口腔为特色的口腔保健服务。在党的领导下,口腔科重新焕发了生机。

 

 

       聆听了樊秀艳副主任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在干事创业的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直面问题,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无私奉献,就一定能够实现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