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省妇幼保健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7-21 19:57:15 来源: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 点击量:1179

7月19日下午,省妇幼保健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全省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玉华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活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把开展警示教育,尤其是加强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不断强化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综合效果,切实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政班子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各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跟进学习。各学习小组组长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学习的同时,要组织本组成员撰写心得体会及开展专题研讨、座谈交流发言,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自省自律、廉洁从政意识,做到“以案示警、以案明责”;二是要精心组织筹划。各学习小组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总体要求开展学习,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活动中抓而不紧、抓而不实、流于形式、甚至弄虚做假的将视情进行通报处理;三是要抓好推进落实。各学习小组要及时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总,上报党办。

会议进行了会前学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